男歌手確診!4/13嘉義大林錄《綜藝大集合》 31人都沒帶口罩

▲▼ 嘉義縣新增確診個案參加綜藝大集合於大林聖賢宮錄影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▲嘉義縣新增確診個案參加綜藝大集合於大林聖賢宮錄影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、林冠吟/嘉義報導

嘉義縣17日增1案例,案34503男性46歲溪口鄉民,15日出現症狀至醫院採檢後確診,匡列居家隔離28人,自主健康管理13人。另案32738為16日他縣市公布確診者,13日參加大林聖賢宮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活動,錄影相關工作人員及觀眾31人均為外縣市民眾,匡列居家隔離4人,以及他縣市確診母子水上訪親,匡列3位自主健康管理和8位自我健康監測,11人PCR皆為陰性,縣府已完成相關足跡環境清消。

而該名參加於大林聖賢宮參加《綜藝大集合》的錄影活動確診者,據了解為一名男歌手,僅在廟外搭棚錄影,並沒有實際進入到廟內,該集錄製片段預計將在5月1日播出,衛生局也在第一時間緊急對相關足跡進行全面性清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案為案32738,為外縣市16日公布的確診者,4/13由他縣市搭乘火車至大林,15:30至17:30在大林聖賢宮參加綜藝節目錄影,錄影相關工作人員及觀眾31人均為外縣市民眾,表演錄影全程皆未戴口罩。疫情期間因廟方未開放入內參拜,本案僅匡列廟方人員2人及縣內參加錄影活動特別來賓2人,4人均完成PCR採檢,居家隔離。

縣府表示,17日新增的案34503,為男性在他縣市服務,16日因肌肉痠痛、頭痛,自行至醫院PCR採檢後確診,11日曾至他縣市分公司、4/12-15均往返公司住家及外縣市業務拜訪,匡列居家隔離28人,自主健康管理13人,縣內足跡單純。

另16日接獲他縣市通知2確診母子,曾於11日訪水上家人,接觸家人1人PCR採檢陰性,相關活動足跡包括水上鴨肉羹、圓環早餐店,以及農會辦事停留時間短且皆有戴口罩,共匡3位自主健康管理及8位自我健康監測,PCR皆為陰性。

縣長翁章梁說,17日公布本縣確診1案,以及2件他縣市確診者足跡,包括綜藝節目錄影案及水上訪親案,衛生局已完成相關接觸者匡列及採檢,均為陰性,縣內足跡都已完成環境清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