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議員初選高閔琳意外落馬 許智傑力挺:優秀的人才不會孤單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爭取連任失利。(圖/記翻攝自高閔琳臉書)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爭取連任失利。(圖/記翻攝自高閔琳臉書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第3選區初選民調17日出爐,現任議員高閔琳意外落馬,有意爭取高雄市黨部主委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, 高閔琳非常優秀,經常拿下第一高票,也是黨內不可多得的人才,優秀的人才不會孤單,「我們會陪她繼續思考未來的方向」。

民進黨17日上午公布高雄市議員第3選區(永安、岡山、燕巢、彌陀、梓官、橋頭)初選結果,預計提名3席,新潮流菊系的高閔琳排名第4,意外落馬,也是唯一未能通過初選的現任議員。另外,現任議員黃秋媖及新潮流菊系新人陳慶鴻、湧言會新人林志誠則進入安全名單。

許智傑下午透過影片向媒體表示,高閔琳非常優秀,經常拿下第一高票,也是黨內不可多得的人才,這次為了拉拔新人,大公無私,導致最後以2%敗北,大家真的相當錯愕且惋惜,但是優秀的人才不會孤單,「我們會陪她繼續思考未來的方向」。

許智傑認為,初選已經結束,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管屬於任何派系,都是民進黨的優秀人才,大家應該不分派系全力輔選,也希望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成功、議員當選過半,大家一起團結繼續努力讓高雄更好。

高閔琳稍早也在臉書表示,感謝大岡山鄉親對她的支持和疼惜,是她努力不夠,自己必須深刻檢討,她也要向支持自己的地方鄉親及團隊和志工夥伴致歉,「閔琳讓你們失望了」。

高閔琳也說,初選過後就是團結的開始,祝福本次通過初選的現任議員和新人,盼年底市長連任成功、民進黨高雄議會過半,自己會用燦爛笑容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,「大家需要我時,我會一直都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