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飛台航班204人爆48確診 陳時中:請民航局查有無落實快篩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1日)公布境外移入新增191例,創今年新高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昨(10日)有一架來自越南載有204人班機中,有48人確診,陳時中表示已請民航去了解對於登機前6小時提供快篩證明到底有沒有做好,否則陽性率高會造成防疫負擔。

▲▼4/11新增病例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今公布4/11新增病例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表示,昨天入境採檢人比較多進來2400多人,總共採檢2297人,陽性人數是117,陽性率5.09%。其中一架來自越南載有204人班機中,有48人確診,已請民航局去了解他們對於登機前6小時快篩到底有沒有確實做好,否則這樣陽性率高對國內控制疫情造成些負擔。

▲▼4/10-4/11落地採檢結果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4/10-4/11落地採檢結果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4/10-4/11落地採檢結果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指揮中心說明,今日新增境外移入個案為96例男性、91例女性、4例調查中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,分別自越南(31例)、印尼(12例)、韓國(4例)、奧地利(3例)、德國、英國、澳大利亞及泰國(各2例)、日本、加拿大、義大利、印度、寮國、香港、瑞典、法國及美國(各1例)移入,另124例調查中。入境日介於今年3月30日至4月10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