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每天「自己戳鼻孔快篩」 坦言操作時有點緊張

▲▼總統蔡英文到新竹基地視導「空軍第二戰術戰鬥機聯隊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正在居家隔離期間,平時都要進行快篩,據悉她想嘗試大家在隔離時會遇到的狀況,因此每天身體力行,「自己戳鼻孔」快篩。她10日透過臉書表示,她是跟著說明書一步步操作,還坦言操作時有點緊張。

據了解,蔡英文在居家隔離期間,依照指揮中心的指引跟醫療團隊的建議,上午要進行快篩,她也是「自己戳鼻孔」,並非透過醫療團隊。她透過臉書透露,自己是仔細地跟著說明書一步步操作,結果是陰性,身體狀況也維持得很不錯。

蔡英文說,許多人都有快篩經驗,有人會連打好幾個噴嚏,有人會覺得有微微的痛感,她自己倒沒有這樣的感覺,應該是操作時有點緊張,但無論如何,透過快篩來確認自己的健康,降低感染風險,都是我們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表現。

蔡英文表示,政府團隊正全力因應新階段的疫情防治,也持續提升快篩試劑的量能和運用,讓大家都能做好個人防疫,也降低疫情擴散的風險。

至於本來安排與「台灣-瑞典國會議員協會暨歐洲議會議員聯合訪團」會面,蔡英文說,隔離期間不能出門,4月12日會以視訊方式進行,繼續為台灣外交打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