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又爆恐攻!「手槍攻擊酒吧」致3死10傷 巴勒斯坦兇手遭擊斃

▲▼以色列酒吧攻擊案。(圖//路透)

▲以色列在當地7日爆發酒吧攻擊案,下同。(圖/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以色列特拉維夫(Tel Aviv)在當地7日晚間爆發槍擊事件,造成至少3人死亡,10多人受傷。以色列安全部隊8日在南部雅法(Jaffa)的一座清真寺附近,發現了巴勒斯坦籍的槍手嫌疑人,並在交火中將其打死。當地警方表示,儘管嫌犯發動襲擊的具體動機不明,但警方認為這起襲擊可能與恐怖主義相關。

▲▼以色列酒吧攻擊案。(圖//路透)

綜合外媒報導,特拉維夫7日的槍擊事件發生在市中心一個酒吧和餐館林立的街區。在晚上9點左右,一名身著黑色衣服的槍手,拿著手槍闖入擁擠的酒吧,並對著人群進行無差別攻擊,並在開了大約10槍後倉皇離去。報導稱,在槍擊案爆發後,有2名30多歲的男性當場死亡,另有1名受害者在8日清晨,因傷勢過於嚴重而死,襲擊還造成了10多人受傷。

▲▼以色列酒吧攻擊案。(圖//路透)

安全部隊在接獲投報後,立刻派出至少1000名警察和國防軍展開大規模的武裝搜捕行動。8日,他們在6公里外的雅法港一座清真寺附近,發現了槍手嫌疑人,並在雙方的激烈交火中將其打死。BBC指出,這名槍手是28歲、來自巴勒斯坦北部傑寧(Jenin)的哈澤姆(Raad Hazem),且警方懷疑這起襲擊可能與恐怖主義相關。

▲▼以色列酒吧攻擊案。(圖//路透)

這是以色列近3週來,第4次有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發動恐怖攻擊事件。總理班奈特(Naftali Bennett)8日宣布,為了戰勝恐怖主義,他將授權讓安全部隊可自由採取行動應對威脅,而他也正在以色列軍事總部密切關注情勢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