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買會後悔!」好市多店員大推1麵包 她買回家被掃光:真的好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原PO大推這款麵包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不買你一定會後悔的啦!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日前一聽到好市多店員大力推銷,便自認腦波弱,買了一盒回家嘗鮮,想不到真的很好吃,連家裡不愛吃麵包的老公也說讚。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兩派戰翻,有些人贊同喊+1,但也有人覺得該款麵包實在偏油,掀起熱烈討論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貼文,提到因為是小家庭的關係,所以她每次逛好市多,都不太會走到麵包區,不然麵包太多老是吃不完。不過,她日前經過麵包區時,就聽到一旁店員跩跩的大喊「我們這個麵包超好吃的啦」、「不買你一定會後悔的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原PO便看了麵包一眼,「是簡簡單單的葡萄麵包,沒有加我討厭、有的沒的堅果、核桃什麼的」,所以她就拿了一盒走。回家嘗鮮以後,不只她覺得好吃,連不愛吃麵包的「金主」也說讚,小孩吃完後更一直喊要吃。她也仔細描述口感,「不會很乾、也不會太甜,放烤箱烤一下外酥內軟好好吃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老公、小孩都說讚!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事後,原PO也透露,該款麵包其實就是「葡萄乾布里歐麵包」,一盒3入裝真的很划算。話鋒一轉,她也笑說自己真的腦波很弱,店員明明說話口氣有點跩,結果還是燒到她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贊同表示,「上星期才買,好吃」、「奶油放得多,好吃」、「這超好吃的」、「上週有買,蠻好吃的」、「好吃+1,大推~但麵包很香,感覺奶油應該加不少」、「我不喜歡吃麵包,但這個真的好吃,大推」、「真的好吃~上次是吃到立馬買」、「這個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也是難得一款買回家當天全部被消滅的商品」。

不過也有人直搖頭,「自從它加了葡萄乾後,我就不想買了」、「很肥的麵包,奶油含量超高」、「很油、很容易膩」、「超級油啊!而且沒有很好吃啊」、「但是有點油」、「減肥中不敢吃呀!這麵包太肥啦」、「葡萄乾我不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