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一鈞深夜突請假!陳時中一聽原因「眼淚快掉下來」:對他很抱歉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嚴峻,相關防疫人員的工作愈加繁重。一段影片近期在網路上流傳,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突然請假,理由曝光後,讓網友們感到十分心疼,喊著「感謝所有防疫英雄們,我們才有如常的生活」。

▲▼指揮中心3/25記者會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羅一鈞深夜突然向陳時中請假,原因讓網友十分心疼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衛福部長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桌邊分享了個故事,羅一鈞30日深夜11點40分突然跑來請假,告知接下來無法開會,希望能夠准假。

陳時中感到不解,詢問是否有發生什麼狀況,沒想到羅一鈞卻說,必須回家洗衣服了,因為髒衣服已經堆到「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」。

▼原來,羅一鈞家裡的髒衣服已經堆滿,再不洗沒衣服穿了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一位公務員忙到深夜11點40分,居然還要請假,才能回家處理自己的事情,陳時中為此感到相當抱歉,也險些流下難過的眼淚,不斷稱讚「羅一鈞很盡責」,也決定當晚深夜不開會,等到明天一早再來討論。

▼陳時中分享,羅一鈞深夜突然請假,理由是要回家洗衣服,再不洗沒得穿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陳時中分享,羅一鈞深夜突然請假,理由是要回家洗衣服,再不洗沒得穿了。(圖/翻攝臉書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故事曝光後,不少支持者感到心疼,在下方留言打氣,「感謝所有防疫英雄們,我們才有如常的生活」、「真的辛苦CDC了!!已經這樣的生活兩年多了,然後每天還能如此心平氣和的開防疫記者會」、「看了有點難過,能否儘量不給他們找麻煩?只要稍用點心防疫」、「感謝所有防疫的英雄們用自己不正常的生活,來換取大家可以正常生活。」

不過,也有不少人歪樓留言,「防疫當務之急要趕快替羅副找一位太太」、「我是覺得國家欠他一個女友(老婆)啦」、「要不要幫他介紹女朋友」、「天啊!早點說嘛,我們都願意幫忙洗好晾好幫您燙的」、「為什麼羅副講這句話的情境感覺很可愛(家裡滿出來的衣服小山)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