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OL倒追47歲暖男主管 婚後嫌他「生理2老化」硬要離

25歲OL倒追47歲暖男主管 婚後嫌他「掉髮駝背」硬要離

圖文/鏡週刊

現代人對年紀差異巨大的夫妻間接受度越來越高,無論是父女戀甚至爺孫戀都能受到祝福,而且也有許多這類行的夫妻婚後幸福美滿。然而並不是每段父女戀的婚姻都能如此順遂,日前一位日本人妻,就是不能忍受大她22歲的丈夫衰老的模樣選擇離婚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All About」報導,一位現年45歲的婦人,20年前愛上公司內的47歲主管,認為對方是位成熟可靠的男人,便主動展開追求,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順利步入禮堂。女子確實沒看走眼,婚後男方雖然工作繁忙,但只要一有空就會主動幫忙照顧女兒、做家事,甚至還會下廚做甜點給心愛的妻子與女兒吃,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家暖男。

不過隨著男方年紀越來越大,人妻發現丈夫的身體狀況迅速老化,不但頭髮日漸稀疏,而且還有駝背。人妻要求丈夫上健身房、到醫美診所求助,丈夫不是覺得不喜歡就是認為不重要,一一拒絕,令人妻認為老公不肯為改善老化而努力而心生不滿。

兩人歷經20年的婚姻,丈夫雖然現在已經是67歲,卻仍保持暖男本色,依然會分擔家事與做甜點,人妻卻再也無法忍受身體衰老的丈夫,最後以「生理尚無法接受」為由提出離婚。恢復單身的人妻坦承,目前想重拾戀愛的感覺,雖然對前夫有些不捨,但她實在無法面對「朽木般的前夫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電影情節真實上演!她被普丁特務訓練成「性愛機器」 自爆激戰獵物探敵情
【有片】167公分醫生想當高富帥 花120萬「忍痛斷骨再生」增高10公分
女子肝臟被罕見「超肥寄生蟲」吃掉 醫警告:勿生吃這植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