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朱立倫大將」凌濤請辭 宣布參選桃園議員

▲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。(圖/翻攝凌濤臉書)

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。(圖/翻攝凌濤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手下大將、文傳會主委凌濤今(24)日宣布參選桃園區市議員選舉,同時向朱立倫請辭文傳會主委,展現深耕桃園的決心。

凌濤透過臉書指出,桃園市是六都人口移入熱區之一,定居、就業、成婚、生子絡繹不絕,成就平均年齡約38歲的最年輕直轄市;自己是32歲的年輕爸爸,和其他年輕夫妻一樣,種子落地是為了深耕。「桃園發展快速且海納百川,值得所有人來奉獻一生打拚,我有義務向年輕的城市扛起責任。」

談起桃園與自身的連結,凌濤表示,岳家親戚早年已移居桃園,自己就是「桃園女婿」,母親家族三代人皆定居桃園,經營小型餐飲業;父親與岳父都是中原大學校友;而啟蒙城市願景治理的老闆、前桃園縣長朱立倫,更奉獻青春建設桃園的一磚一瓦。

凌濤表示,自己是桃園的新家庭,看著四歲女兒一天天長大,常常在想要給她什麼樣的家?桃園區也有許多像我一樣的年輕爸媽,盡力為孩子打造溫暖的避風港,「我的目標就是要讓桃園區成為宜居的好地方,讓桃園的孩子能夠一起快樂成長。」

凌濤有政大學士、交大經營管理碩士、美國康乃爾大學碩士學位,及擔任發言人經歷,在國民黨期間聚焦民生物價、低薪失業問題為青世代發聲,關於桃園議題,包含倉儲大火、新冠本土疫情嚴峻,為市民監督桃園市府及市長鄭文燦施政不遺餘力。

他表示,關心桃園不曾間斷過,同時代表年輕世代,能夠感同身受新鮮人、新手爸媽生活上的甘苦,自己出身公共政策專業背景,定能為年輕世代發聲、耕耘先進議題。

「今天的桃園是國門,也是最有未來性城市。」凌濤強調,桃園更是屬於年輕人的希望之地,因此舉凡就業的招商引資、勞工權益,再到宜居城市所需的共融公園、育兒政策,年輕夫妻重視的點滴、長者掛心的大小事,「都是凌濤的事,讓我跟你一起加倍努力,扛起桃園的未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