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缺電、缺能源 朱立倫:民進黨2025年非核家園跳票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南下台中至東海大學參加「拒絕「空汙台灣」: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」座談會,他指出,台灣缺電、缺能源,相關的部會都已經承認,按照民進黨原來的能源政策,2025年非核家園是絕對會造成嚴重缺電,而且綠能也沒有辦法達到20%。

朱立倫表示,全世界現在面對能源、缺電,以及面對空污的議題,減碳的議題,都是非常的嚴肅,甚至現在世界都已經說,現在減碳跟避免空污優於非核,優於所謂的原來民進黨的一些改革的方案。

因此,朱立倫表示,應該要非常認真、嚴肅的面對,而且連經濟部,連相關的部會都已經承認,按照民進黨原來的能源政策,2025年非核家園是絕對會造成嚴重缺電,而且綠能也沒有辦法達到20%。

朱立倫說,最近的俄烏戰爭,更可以告所我們,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,靠進口的天然氣,靠進口的石化能源,是非常的危險,所以我們必須要面對空污,面對石化能源可能產生短缺的議題,面對台灣缺電的議題,國民黨負責任的提出能源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