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改打「性侵戰」硬上人妻! 烏克蘭女兵PO爆乳日常對抗普丁

▲▼ 火辣烏克蘭女兵上前線,不忘更新TikTok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katiusha2882)

▲ 卡蒂烏莎上傳火辣日常,也分享前線生活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katiusha2882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揮兵入侵烏克蘭,除波及大量平民,更傳出俄軍控制城市後蹂躪當地婦女。烏克蘭官員指控俄方改打「性侵戰」,將其與二戰期間蘇聯士兵對德國婦女的暴行相比擬。不過烏克蘭女性仍勇敢挺身而出,許多爆乳正妹不僅上戰場對抗俄兵,展現捍衛國家的決心,也不忘在社群媒體上傳穿著軍服訓練的畫面和日常生活片段,打宣傳戰抗俄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二名俄國士兵被控闖入基輔東部羅伐利(Brovary)一對夫婦的家,槍殺男子後反覆性侵其妻子,還以武器威脅他們的孩子,所幸女子倖存,並向調查人員提供證據。當局目前已掌握其中一名俄兵身份,計畫提出指控。

烏國外交部長庫列巴(Dmytro Kuleba)本月稍早透露,接獲多起婦女遭俄軍性侵的通報。檢察總長薇娜迪克托娃(Iryna Venediktova)已經啟動首起對俄軍性侵烏國婦女的官方調查,誓言「找出所有惡棍」,讓他們接受法律嚴懲。

烏國政界人士也敦促國際社會譴責俄軍「性侵戰」,議員瓦西連科(Lesia Vasylenko)更提及蘇聯1945年佔領德國部分地區時犯下的暴行,「二戰期間有200萬德國人遭俄國人性侵,而俄國再次將性侵當成戰爭工具,這次發生在烏克蘭,歷史在重演。」

@katiusha2882 #яукраїнка #україна #украінанайкраща #патріот #глобальныерекомендации ♬ оригінальний звук - ukraine_tiktok_

不過,許多烏克蘭女性不怕戰火及俄軍殘忍暴行威脅,展現出捍衛國家的鬥志,親上前線作戰,辛苦訓練之際也不忘透過TikTok分享近況。女兵卡蒂烏莎(Katiusha)就上傳和戰友穿軍服、化濃妝外出,或是穿著性感背心露出雙峰的生活片段。另一名女兵也分享和同袍的甜美自拍,並記錄下一群人穿著軍服,興奮轉圈的畫面。不幸的是,有「國民女兵」之稱的烏克蘭士兵琳娜茨維拉(Iryna Tsvila)2月底在基輔近郊戰死,悲痛的網友紛紛上她的臉書悼念,稱她為烏克蘭的英雄。

▲▼ 烏克蘭女兵更新訓練日常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ka_222)

▲▼ 烏克蘭女兵更新訓練日常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ka_222)

▲▼ 烏克蘭女兵更新訓練日常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ka_222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