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棒盃有「嘉賓」!龍捲風狂捲紅土 師生驚喊:上二壘了

記者陳洋、林冠吟/綜合報導

澎湖講美國小少棒隊日前至雲林參加斗六市長盃棒球賽,在與竹市西門國小對戰時,卻突有「嘉賓」現身,讓小選手們各個驚呼連連,就連一旁的教練也忍不住大喊,「龍捲風欸!他上2壘了。」

▲▼澎湖講美國小參加斗六市長盃時突遇龍捲風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澎湖講美國小參加斗六市長盃時突遇龍捲風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講美國小少棒隊日前跨海來到雲林參加斗六市長盃比賽,在與新竹市西門國小血戰的賽程中,突然颳起龍捲風,讓比賽被迫暫停。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原本只是一陣清風捲起棒球場上的紅土,不料卻在短短幾秒內迅速生成龍捲風,還「直奔」二壘。

龍捲風的出現,也讓主審在第一時間暫停比賽,選手與教練看了也忍不住不斷驚呼,「老師龍捲風欸!」、「欸他上二壘了」、「他來掃地的啦」,不過約1分鐘過後龍捲風即散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