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男友不在!女球迷「大方吻陌生男」全場放送 下秒尷尬了

@ahgahoeee who gonna tell him #canuckshockey #vancouver #fyp #kisscam original sound - ahgahoeee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加在球賽期間,常會用「親吻鏡頭」來帶動現場氣氛,日前加拿大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中,卻出現女友趁男友不在時,被氣氛鼓舞乾脆親吻隔壁陌生男子,之後男友回來被大會恭喜獲勝,卻不知道發生什麼時的尷尬場面,立刻在社群軟體上引起熱議。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TikTok最近一則短影音很紅,加拿大羅傑體育館(Roger Arena)一場曲棍球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,大會又玩起「親吻鏡頭」(Kiss cam)遊戲,只要被現場鏡頭「框住」的兩人,就要在球場大螢幕放送的情況下接吻。 

▼女球迷背著男友親吻陌生男子,等男友回來後表情逐漸母湯。(圖/翻攝TikTok)

▲▼女球迷「大方吻陌生男」,下秒尷尬了。(圖/翻攝TikTok)

只不過出現了尷尬場面,一名黑髮女子和一名鬍子男被鏡頭點到,有點不尋常的是兩人之間隔了一個空位。黑髮女和鬍子男對看後笑著搖搖頭,但很快她就改變心意,聳聳肩向鬍子男表示「也沒什麼不可以啊」,於是主動貼近鬍子男接吻,長達2、3秒鐘,之後鏡頭就繼續尋找下一對。

不過很快鏡頭又回到黑髮女和鬍子男身上,但這時候一名戴帽子的男子在兩人中間坐下,鬍子男立刻面露尷尬,拿飲料擋住自己的臉,當帽子男把手搭在黑髮女的肩膀上時,全場才知道原來男友現在才回來,女友趁他不在的時候跟陌生男人接吻。

鏡頭顯示「你們獲勝了」的時候,帽子男還搞不清楚狀況,問女友為什麼會這樣,沒想到全場只有他一個人不知道,自己已經出大糗了。

這段短影音在TikTok上吸引了超過870萬人觀看、110萬個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可能吧」、「太狂了」、「結尾那3個人的臉,說明了一切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為了炒熱氣氛,這類親吻鏡頭經常會安排一些橋段讓現場民眾嗨起來,而這三人很明顯就是演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