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稱政府沒養網軍 蔣萬安:與人民認知有很大落差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發現,有來自國發會IP的網友在上班時間留言「國民黨的水準讓人投不下去」,質疑是網軍攻擊,但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回應,政府絕對沒有養網軍。對此,立委蔣萬安直言,這跟人民的認知有很大落差。

蔣萬安19日出席愛奇兒家庭日活動,針對蘇貞昌稱政府沒有養網軍一事,蔣萬安回應,政府有沒有網軍這件事情,政府部門當然會說沒有,但這跟人民認知有很大落差,其實民眾都很清楚,希望政府不應透過人民納稅錢、預算進行攻擊,盼回到理性討論、依法行政。

蔣萬安也提到,倘若有相關證據,都希望政府正視此問題,為何會由行政機關IP發出留言,「我想這必須要追究,提出清楚說明,讓社會大眾了解。」

另外,關於近期在電力議題上與蘇貞昌交鋒,蔣萬安表示,政府應該要務實面對民眾渴望穩定供電的需求,看到蘇貞昌透過謾罵或人身攻擊方式轉移焦點,無法掩蓋政府無能解決穩定供電問題的事實,希望務實面對問題核心,「昨天內湖又再次跳電,影響戶數包括超過3000多戶,還是希望回到問題本身,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。」

▲▼立法院 蔣萬安受訪 反質詢法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蔣萬安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