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新增印度男確診足跡 連4天密集待在大安區印度餐廳

▲▼案21061確診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案21061確診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公布74例境外移入,有38例來源國調查中。在個案中,案21061的印度籍40多歲男性,2月10日入境後,選擇「14+7」的A方案,2月24日解除隔離,因防疫旅館群聚案被召回採檢發現確診,Ct值27,暫列境外移入,同餐廳工作的員工與老闆共4人匡列採檢中。

台北市政府衛生局9日也公布案21061足跡,曾在3月4日到3月7日間,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、傍晚5點30分到晚間10點,前往位於大安區的奪愛Dazzle Indian cuisine餐廳。

衛生局指出,案21061為40多歲印度籍男性,曾於110年10月至111年2月回印度探親,111年2月10日自沙烏地阿拉伯轉機入境,2月24日檢疫期滿前採檢PCR為陰性,2月25日至3月3日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

因北市衛生局回溯某防疫旅館群聚案,安排同樓層已離館房客再次採檢,經警政單位協尋,於3月8日安排採檢PCR陽性確診,CT值27,無症狀,已收住於檢疫所隔離治療。

衛生局強調,Dazzle Indian cuisine餐廳場域清消,同時發送簡訊48則,提醒足跡重疊民眾如有發燒、喉嚨痛、咳嗽、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或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,儘速至本市7家社區採檢站採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