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一起在前線打仗! 新娘「頭盔換頭紗」身穿軍服開心完婚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烏俄戰爭持續延燒,烏克蘭為了抵抗外敵全民徵兵一起抗戰,近來傳出一對交往20多年的情侶身穿軍服,決定在前線完成婚禮,其他士兵則幫忙把新娘的頭盔換成頭紗,大家一同開心慶祝,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。

情侶一同在前線打仗! 新娘「頭盔換頭紗」身著軍服開心完婚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Vitali Klitschko)

▲攜手多年的情侶決定在戰場結婚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Vitali Klitschko

影片中可看到,身穿軍服的情侶萊西亞(Lesya)與瓦萊里(Valeriy),2人在基輔市一處疏散檢查站舉行簡單的婚禮。畫面中可看到,新娘萊西亞暫時把頭上頭盔換成頭紗,手拿著花束,在市長克里契科(Vitali Klitschko)的見證下成婚。

克里契科表示,「這對情侶一同交往生活多年,現在他們決定結婚,儀式在其中一個檢查站旁舉行,生活還是要繼續,我們將繼續保護基輔、基輔市民、我們國家所有人的生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