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3胞胎姊妹同時約會 男「分不出來女友長相」負責任全娶回家!

和3胞胎姊妹同時約會 男「分不出來女友長相」乾脆全部娶回家!(圖/翻攝自YouTube/Afrimax English)

▲男子同時迎娶3胞胎姊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frimax English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剛果近來舉行了一場特別婚禮,只見一名男子竟然同時和3名女子結婚,而且新娘都長得一樣,原來新郎當初透過交友網站結識女友,沒想到對方其實是3胞胎,而且3姊妹都同時愛上了他,由於誰都不肯退讓,最後只好把3女一起娶回家。

當地電視台報導,來自南基伍省的32歲男子盧維佐(Luwizo)同時和3胞胎姊妹娜塔莎(Natasha)、娜塔莉( Natalie)和娜德格(Nadege)交往,並且在卡萊亥鎮(Kalehe)舉行婚禮,他表示,最先是在交友網站上結識娜塔莉,後來才結識另外2人。

盧維佐表示,他雖然深深愛上娜塔莉,可是當他遇見對方另外2名姊妹時卻完全分不出來,結果就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同時和3名女子談戀愛。3胞胎表示,「每當盧維佐來時,我們會輪流去見他,結果他都搞不清楚誰是誰,最後我們3人都愛上了他,他也愛上了我們,所以決定要一起嫁給他」。

3胞胎表示,當她們告訴盧維佐3姊妹要一起結婚時,對方雖然嚇了一大跳,最後仍決定負責全娶回家,「他嚇到差點暈倒,可是他也同時愛我們3個,雖然很多人覺得3女不可能共事一夫,但我們沒有問題,因為我們從小就什麼東西都會一起共享」。

婚禮當天盧維佐雖然十分開心,不過父母並不支持這段婚禮,所以最後沒有出席,家族成員中只有一個妹妹支持他,「你必須失去一些東西才能獲得其他東西,所以不管別人怎麼想,我很開心能和3胞胎結婚,我覺得愛不應該受到限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