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男隔欄桿縫隙對國中妹掏鳥狂抖動 3女學生驚見白色液體嚇傻

▲▼男性,下體疼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越南籍男移工在國中圍牆外對著女學生打手槍,被發現還興奮「噴發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高雄報導

一名越南籍何姓移工騎著電動機車,停在高雄岡山國中側門圍牆外,看見圍牆內有3名國中女學生在打掃,竟大剌剌掏出生殖器對著女學生打手槍,看到女學生發現自己之後,還更加興奮的直接「噴射」,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趕緊通報老師。高分院近日駁回何男上訴,維持橋頭地院一審原判,依妨害風化罪判他有期徒刑4個月。

判決指出,越南籍何姓男子在2020年11月13日早上,高雄市某國中校內晨掃時間,騎乘電動車在學校側門外徘徊,見圍牆內有3名女學生正在專心打掃,竟在光天化日下直接露鳥,並當場打起手槍,其中一名女學生抬頭發現何男透過柵欄縫隙盯著她們,手還在下體處大力上下擺動,男子被發現後非但沒停下,還加速朝著3人方向「噴射」,其他2名女學生也因同學被嚇到後的強烈反應受驚,3人連忙逃離向老師反應此事。

學校向警局報案後,何男表示當天恰巧經過該地,因為尿急所以在圍牆邊小解,是她們看錯,且當時沒看到圍牆裡有人。但3名女學生都指稱有看到何男手部抖動,然後有白色液體流出並滴到地面,明顯跟尿液不同,警方調閱學校周圍監視器也發現何男騎著電動車多次經過徘徊,疑似在搜尋觀察,若是想找地方方便,也不應該選擇毫無遮蔽的圍牆外人行道,且面對校園柵欄縫隙直接「掏槍」。

橋頭地方法院一審認為何男犯妨害風化罪行成立,判有期徒刑4個月,可易科罰金,何男上訴到高分院,高分院仍認為正常成年人應知曉大白天上課時間,國中校園內有未滿18歲的學生出沒,而何男來台居留已3年,又在附近逗留徘徊,裸露生殖器直接自慰,有意圖使不特定人觀看,藉以引起興奮滿足私慾的意圖,且噁心行徑被3名女學生看見,已造成心理的厭惡反感、不舒服,覺得安全受到威脅,何男也未知悔改毫無犯意,於是駁回何男上訴,判決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