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小三狙殺57歲人夫!牙醫師遭捅胸亡 妻驚知真相崩潰痛哭

▲▼北市情侶情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女子在巷口持菜刀埋伏呂姓男子,持刀砍殺對方胸口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文山區萬盛街一處巷弄內,1名人夫遭小三持菜刀砍殺,造成胸口有刀傷倒臥血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隨後小三也持砍人的菜刀自殘,警方獲報到場將2人送往醫院搶救,但人夫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1日下午2時許,57歲的呂姓男子,疑因與1名28歲的曾姓女子有感情糾紛,女子竟持菜刀埋伏,趁呂姓男子出現時持刀追砍對方,造成呂男胸口刀傷,呂男妻子到場發現丈夫被砍死,而且還是小三動手,情緒崩潰痛哭失聲。

警方事後到場,發現被砍的男子胸口中刀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,而女友則是因情緒激動持刀往自己胸口、手腕砍殺數刀。

目前警方也將人送往台大醫院救治,但目前曾女、正宮均情緒不穩,曾女還躺在病床上喃喃自語,警方仍無法釐清事發原因。

據了解,呂姓男子是新北市某牙醫診所的牙醫師,因與曾姓女子有感情糾紛,未料竟遭曾女竟持菜刀埋伏,砍死牙醫後再自殘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致電該牙醫診所,診所人員表示呂今天沒有進診所,對於呂的狀況也不了解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文山區血腥情殺!女巷口埋伏已婚男「砍到命危」 妻崩潰痛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