狙殺牙醫人夫內幕曝!正宮力阻地下戀情 護理師揮刀捅死她老公 

▲▼北市情侶情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曾姓小三曾在呂姓牙醫師的診所擔任護理師,但僅上班1週後離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一處巷弄內,1名男子遭女友持菜刀砍殺,造成胸口有刀傷倒臥血泊,女友則是殺害男子後精神不穩定,持砍人的菜刀自殘,警方到場將2人送往醫院救治,最後男子送醫搶救不治。

警方調查,1日下午2時許,57歲的呂姓男子疑因與1名28歲的曾姓女子有感情糾紛,女子竟持菜刀埋伏,趁呂姓男子出現時持刀追砍對方,造成呂男胸口刀傷,呂男妻子到場痛哭失聲。

警方事後到場,發現被砍的男子胸口中刀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,仍然宣告不治。據悉,曾姓小三原本在呂姓牙醫師的診所擔任護理,但上班僅1週就離職。

事後2人發展出地下戀情,呂姓牙醫的56歲趙姓元配也知情,趙姓元配極力阻止兩人交往,曾姓女子不滿與呂姓牙醫師互動受阻礙,不排除是打算殺害呂姓牙醫後再自殘殉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