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頭黃牛翻山越嶺3公里路邊吃草 飼主火速趕到:找了一天一夜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3頭牛翻山越嶺落跑逛馬路3公里悠閒吃草,警方忙帶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228連假最後一天,苗栗縣西湖鄉苗31縣道,有民眾驚見3隻黃牛在該路段路邊悠閒吃草,立即向通霄分局西湖分駐所報案;警方到達現場先將牛隻趕至路邊空地,並向村長詢問飼主接獲通知立即前往,最後在警方的陪同下,順利安全將3頭脫韁黃牛帶返家中,成功防止意外事故發生。

據了解,28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稱有3隻黃牛在路邊悠閒吃草,立即趕至現場查探,果然看見3頭黃牛在路上逗留,因深怕黃牛亂竄危及用路人安全,先將牛隻趕往路旁空曠草地,並迅速連繫村、鄰長詢問附近有無人家飼養,所幸經過20分後,順利聯繫上62的許姓飼主。

▲3頭牛翻山越嶺落跑逛馬路3公里悠閒吃草,警方忙帶回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許男向警方表示,27日一早準備飼養3頭黃牛時,便發現牛隻已從牛棚偷跑出去,經找了一天一夜,沒想到3頭黃牛竟然翻山越嶺3公里,跑到西湖地區,所幸警方迅速捕獲牛隻,防制四處亂竄攻擊來往人車,造成意外事故發生。

通霄警方呼籲,民眾家中如有飼養家畜或家禽動物,應注意飼養場所設施是否安全,韁繩或柵門是否堅固,以避免家畜或家禽脫逃(離)飼養場所被肖小盜竊或竄入道路撞擊道路上汽機車,衍生治安或交通意外事故。

►外送員獲邀「驗收」3樓高溜滑梯還直播 包商私下放行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