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3煞聘7律師求調解卻超摳門 母傻眼:故意羞辱我嗎?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瑪莎拉蒂行車糾紛案,惡少張敦量等3人涉嫌殺人未遂,被害的宋姓男大生母親24日於台中榮總受訪,她表示,對方共請了7名大牌律師,在調解過程中,陳勁豪的母親竟提出毫無誠意的「僅願意賠償5萬、10萬」,更說「若不是陳在場勸張別再動手,妳兒子就死定了」,口出之言令人乍舌,宋母直言「這難道是故意羞辱我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宋母今日在台中榮總受訪。(圖/民眾提供)

宋母指出,關於兒子目前的健康狀況,他還是會不時暈眩、頭痛,平衡感也不佳,精神上的創傷也一直存在,很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,個性變得很兩極化,可能有時會很沮喪,有時又很暴動、暴怒,出現以暴制暴的感覺,但她可以體諒,「因為一個人受到創傷要走出來,必須要有一個堅硬的外殼保護自己。」

宋母語帶哽咽地說,她目前的心情是,好不容易把這個兒子教導成善良、古意的小孩,但是因為受到重創,導致情感上的偏激,造成兒子將來可能會走偏,這個是她現在非常擔心的部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宋母說,她現在最擔心兒子將來會走偏。(圖/民眾提供)

宋母表示,張敦量請了3名律師,陳勁豪、李韋霖各請了2位,分別都是名牌律師,過年前對方向法官提出調解,為了想知道對方有無誠意,所以她也同意調解,沒想到,她的律師依照兒子勞動力減損的狀態做評估後,理想的賠償金額,至少要在千萬以上,他們提的金額卻跟我們「差的天差地遠。」

「對我來說,和解金額一定要有懲戒性」,宋母說,對方既然提出要做調解,至少要表現出來願意負責,張的父親一開始只願賠償醫療費,過程中一直支支吾吾的,最後才又加了60萬元;陳的母親甚至說「了不起我們5萬、10萬,再多就付不出來」,宋母認為這完全是草菅人命,對社會是很不好的示範;林則願意用100萬元和解。

宋母說,對方有那麼多錢可以請到多位名律師,卻又說超過5萬、10萬付不起,真的是很誇張,「難道是故意羞辱我嗎?」

宋母透露,陳的母親還跟她說,其實陳有勸張別再動手,甚至說「要不是陳,妳兒子可能就死定了」,但當時兒子已經被打暈在地、失去意識,傷害已經造成才在說不要動手,這類的話語讓她覺得根本沒把人命當一回事。

另外,對方律師疑認為榮總的醫療報告對張等人不利,於昨日要求宋母要再去中國醫做鑑定,宋母表示,他們光跑醫院就耗費心力,若現在又要再送中國醫鑑定,「我覺得跑醫院好像是永無止境,傷口一直被攤在陽光下做檢視,對我們來講又是一次傷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