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防部:已用精準武器癱瘓烏克蘭軍事設施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烏克蘭包含首都基輔在內的多個城市傳出多起爆炸事件。俄羅斯國防部24日發表聲明,正在使用「高精準武器」攻擊烏克蘭軍用機場、航空與防空設施等,目標並不是針對烏克蘭城市,也沒有攻擊烏克蘭的人民,「平民沒有受到威脅」。

▲▼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公布了一張照片顯示,首都基輔24日凌晨發生爆炸。(圖/取自烏克蘭總統辦公室)

▲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公布了一張照片顯示,首都基輔24日凌晨發生爆炸。(圖/取自烏克蘭總統辦公室)

綜合俄羅斯新聞社與CNN報導,俄羅斯國防部24日否認對烏克蘭城市發動導彈或砲火攻擊,而是使用「高精準武器」摧毀烏克蘭軍隊的軍事基礎設施,包含軍用機場、航空與防空設施,「平民沒有受到威脅。」

莫斯科駐聯合國大使也在安理會緊急會議上表示,俄方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是針對基輔的軍事單位(the junta),「我們不是在攻擊烏克蘭人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