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姿妙遭聲押禁見 國民黨:中央律師團協助釐清案情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赴地檢署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宜蘭縣長林姿妙赴地檢署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土地開發弊案風波,遭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聲請羈押禁見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,希望勿枉勿縱,並呼籲檢調單位秉持公正公平原則儘速釐清案情,而國民黨籌組中央律師團,將提供黨內充分法律意見,協助釐清案情。

林家興表示,台灣的司法是公平正義的底線,希望勿枉勿縱,而林姿妙三年多以來的施政得到縣民很大的肯定,呼籲檢調單位秉持公正公平原則儘速釐清案情,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偵辦的內容與結果,也應該要讓當事人澄清、辯駁的機會,而不是現在看到一連串利用司法做為選舉工具,來操弄、創造政治假象,影射國民黨執政縣市同志有弊端,試圖影響年底選舉。

至於黨中央正式成立80人的「中央律師團」,林家興表示,非常感謝這些律師在資源不對等的情況下,勇敢的為公義、司法正義站出來,提供國民黨充分法律意見,協助釐清案情,最重要的目的是要還給宜蘭縣民一個穩定的施政團隊,不要再受到司法與政治的干擾。

媒體追問,年底宜蘭縣長選舉是否可能換人,林家興則說,考紀會會密切掌握司法案件的進度,並適時作出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