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電線勒脖男大生詭異「被上吊」 懸空1分鐘脖子留恐怖痕印

騎車遭電線勒脖!男大生「被上吊」懸空1分鐘 脖子留恐怖痕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騎車男突然被吊在半空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孔敬府一名17歲男子騎車時慘遭電線勒喉,影片中可看到,男子突然「被上吊」懸掛在半空之中,約1分鐘才回到地面,畫面看起來十分詭異,脖子上後來留下一道清楚痕印,若是他騎車時車速再快一點,很有可能會因此喪命。

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2時左右,路旁監視器意外拍到男騎士被勒喉畫面,事發前,一輛白色貨車經過路段時疑似不小心弄到電線,電線才會脫落呈現U字形,導致之後經過的男騎士剛好被勒住。

傷者是一名17歲男大生,他表示,騎車時突然感覺脖子被什麼東西緊緊抓住,接著人便懸吊在半空中,好不容易落地後才發現是被電線纏住,幸好送醫治療後傷口不深,認為是身上所戴的護身符保佑才能平安脫險,目前已到警局報案。

附近居民表示,事發地點時常發生電線脫落事件,然而電力公司卻一直沒有出面處理,只能靠居民自行想辦法,幸好被勒脖的男大生當時車速不快,否則可能會是不同結果,希望當局能盡速解決這個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