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遭5比特犬攻擊 五官被「徹底扯爛」主人傻眼:我的狗很乖

1歲童遭5比特犬攻擊 五官被「徹底扯爛」主人傻眼:我的狗很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童被比特犬攻擊,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比特犬攻擊事件,1歲男童羅德里格斯(JJ Rodriguez)和手足在花園玩耍時,突然遭到5條比特犬包圍攻擊,惡犬們把他拖到街上,用利牙徹底撕毀他的臉,導致骨頭直接暴露在外,目前重傷仍在搶救中。

事件20日下午2時30分發生在斯賓塞市(Spencer),父親表示,孩子整張臉被咬得面目全非,不但頭骨直接露出,下巴慘遭咬碎,牙齒也被扯掉,即使動了手術以後也很難恢復到以往的模樣。

祖母萊特(Delfina Wright)傷心表示,目前有7名醫生為孫子進行治療,她只希望孩子最後能夠平安,「他還是一個小嬰兒而已,不應該落到這樣的下場」,並在網路上成立募款,希望大家能幫忙為孫子伸張正義。

警方表示,事發之前便多次接獲相關投訴,應該被主人看管好的比特犬,卻自由在外遊蕩,而狗主人一直沒有作為。男主人明休(Chad Minshew)則辯稱,他養這些比特犬已經5年,以前從來沒有表現出獸性,發生攻擊案他也很震驚。目前確定其中1條主要攻擊犬會被撲殺,尚不確定其他4犬的命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