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稱國民黨是「內鬥黨」 朱立倫:現在想2024都是黨內敗類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中常會開始前對外重申,國民黨反對核食進口的立場,並將串連地方執行縣市及立院黨團強力監督把關,捍衛國人食的安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日前舉辦「2022黨務幹部共識營」北區場,黨主席朱立倫會中致詞時,戲稱國民黨應該名為內鬥黨,全世界最有名的內鬥黨就叫國民黨,最喜歡內鬥。另外,有黨工席間要求朱立倫對2024表態,但朱則說,現在想2024都是黨內敗類,2022沒有贏,就沒有2024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朱立倫在上述共識營中談到「蔣經國路線」,開玩笑說「國民黨應該改名內鬥黨,全世界最有名的內鬥黨就叫中國國民黨,最喜歡內鬥」。朱也說,這是一個恥辱,一定要改;過去在中國大陸時代,國民黨是內鬥垮,如今在台灣失去政權,也是因為內鬥。

報導也指,有地方黨工在共識營中提問,要求朱立倫對2024表態,而朱則舉例,民進黨是看到獵物一起打下來再搶,但國民黨則是看到獵物就先互砍,並稱現在在想2024都是黨內敗類,2022沒有贏,就沒有2024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