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新品「地獄級甜爆」 連台南人也不敢喝!網敲碗他:幫鑑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喝一口泰奶,直呼超地獄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號召螞蟻人!好市多最近推出新飲品「泰式奶茶冰沙」,沒想到有勇者買了一杯,差點被嚇昏,就連愛吃糖的台南人也敬畏三分,有網友還笑虧甜到能稀釋5杯。不過,曾去過泰國旅遊的網友表示,正宗的泰奶真的就是甜,因此狂點名泰籍網紅「Alizabeth娘娘」,希望幫出面鑑定一波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最近逛完賣場,嘴饞買了一杯新品「泰式奶茶冰沙」,結果才喝一口就差點嚇昏,原PO更誇飾驚呼「太可怕了這根本地獄飲,這不是泰奶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透明杯裝飲品,光看黃色調和的外觀就有一股濃郁感。原PO無奈給予負評,「有人對這杯的耐受度可達半杯的嗎?應該不是我對糖的閾值(臨界值)太低吧。」

底下釣出一票苦主,就連嗜甜的台南人也崩潰,「拍拍~你不是一個人(已默默倒掉)」、「身為喝什麼都要全糖,連回台南我都要全糖的糖果人,這杯我真的無法」、「這喝下去血糖會飆到300以上吧」、「1杯49元,可稀釋成4杯,CP值超高」、「真的太甜,他不是正常泰奶的那個味道...從小就喝道地的泰奶長大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熱烈討論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過有網友卻認證,正宗泰奶真的爆甜,「精神有到,在泰國買飲料就是甜到爆,不是打成冰沙的,還會有大半杯都是冰塊」、「正宗泰奶就是這麼甜,有去過泰國應該都知道,好市多做錯的是,沒有先加滿冰塊再加奶茶,好處是這一杯買回去可以分裝成五杯」、「泰國人真的要哭了,道地的泰奶就是要甜,不夠甜真的不要叫泰奶,台灣一堆四不像」。

留言串中,有粉絲敲碗在台灣的泰籍網紅「Alizabeth娘娘」幫嚐鮮一波,「幫忙推」、「 快去鑑定一下」、「大推娘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