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瑞雄曝立院杯葛濕髮照 挑戰5年前照片喊屏東要「脫胎換骨」

▲▼立委莊瑞雄則公布2017年國民黨團杯葛前瞻計畫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莊瑞雄臉書)

▲立委莊瑞雄公布2017年的舊照片響應社群挑戰。(圖/翻攝自莊瑞雄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近期社群平台Instagram興起「敢不敢放至少5年前自己的照片」挑戰熱潮,吸引不少政治人物搶搭熱潮,有意角逐屏東縣長提名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、鍾佳濱公布學生時期照片,引發關注;同為競爭對手的立委莊瑞雄則公布2017年國民黨團杯葛前瞻計畫的照片,頭髮被水潑濕、略顯狼狽,他也自薦「我會讓屏東脫胎換骨,讓屏東超越自己、更超越高雄」。

周春米今天上午貼出30年前「超仙」學士照,吸引超過3千網友按讚,鍾佳濱也公布學生時期與妻子楊茹憶的合影,開玩笑地稱這是「未來人生的第一張家庭照」,稍稍化解初選劍拔弩張的氣氛。

莊瑞雄則在下午貼出2017年舊照,他表示,當時是台灣脫胎換骨、邁向國際的關鍵時刻。回想起2017年2月6日,正是總統蔡英文總統執政的第二年,行政院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當時的最大在野黨國民黨,在立院議場內發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荒謬抗爭,包括丟水球、撒麵粉⋯⋯大鬧議場,這張照片,就是當時他在議場最前線抵抗國民黨委員們焦土杯葛後所拍下。

莊瑞雄表示,5年過去了,2022年的現在,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正雷厲風行地在全國各縣市鄉鎮執行著,它讓台灣渡過缺水危機、協助治水防洪,也讓高鐵將開到屏東,對幫助台灣這幾年的經濟成長更是功不可沒。

他說,「這5年來從政初心不變,台灣也在蔡英文的帶領下變得越來越好、在國際上的表現越來越亮眼!下一個5年,我若當屏東縣長,我會讓屏東脫胎換骨,讓屏東超越自己、更超越高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