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被批沒擔當 團隊小編反駁:他是最有勇氣的老闆

▲趙少康小編為趙少康平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康編碎碎念)

▲趙少康小編為「老闆」平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康編碎碎念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有媒體說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沒有擔當,趙少康團隊小編昨晚反駁,稱趙少康在他們眼裡是最有勇氣的老闆,願意讓團隊嘗試、挑戰。該小編也說,作為一個新興團隊,他們會犯錯、失誤,讓趙少康「很麻煩」,但趙卻從未懲處過他們,也沒被罵過,反而幫忙解決了很多問題。

趙少康團隊小編(下稱小編)11日晚在臉書粉專「康編碎碎念」發文,開門見山寫道「我們的老闆,才不會沒擔當」。小編回憶第一次與趙少康見面時,趙對他們說「年輕人,我找你們來不是為了幫我做事,而是希望你能教會我如何思考。」也曾說過「不要怕犯錯,勇於嘗試,就算出事了我們也有很強大的後勤團隊幫你們」。

小編表示,在這樣的前提下,團隊把所有天馬行空的想法都提出來,有部分甚至完成了,讓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。但作為一個新興團隊,他們會犯錯、失誤,甚至造成了不少業務疏失,讓趙少康「很麻煩」,可是趙一次都沒有懲處過,甚至沒有責罵,反而幫忙解決了很多問題。

小編指出,每一次出問題的時候,他們經常想提出各種不同的解決方法,但趙少康總說「有錯要認,打要站好」,哪怕解決的方式讓他尷尬,他也選擇誠實面對問題,「也從沒對我們有過苛責」。

接著,小編強調,「所以,當媒體說趙少康先生沒有擔當的時候,我們不同意,在我們眼裡,他反而是最有勇氣的老闆,願意讓我們嘗試,願意讓我們挑戰,讓我們有新的可能」。

小編也說,團隊會跌倒、會犯錯,但也會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,「我們會繼續努力,繼續跟塔綠班吵架,當然也要繼續搞笑。」雖然走得跌跌撞撞,但相信團隊能夠走出一條不同於傳統國民黨的路,「路很遠,但我們會繼續努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