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查老公手機「被裝Zenly」 她關定位!婆婆秒Call:怎沒回家

▲▼手機,滑手機,電話,行動裝置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婆婆要求兒子、公公都安裝Zenly。(示意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有網友分享「Zenly定位軟體」4大功能,包括安全考量、心理作用、看電量跟時速與防偷吃。最近一名人妻驚呼,發現老公手機也裝了Zenly,一問之下才知是婆婆要求的,就連公公手機也被安裝。事後,原PO要求老公把定位關掉,豈料婆婆就打電話來追問原因,令大批網友看傻眼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與老公交往時期時,每次約會約到一半,婆婆都會打來關心兒子的行蹤,當時原PO覺得關心很正常,也知道婆婆很保護孩子。如今原PO嫁進門後,卻發現婆婆根本就是控制狂,竟要求公公與兒子都要安裝「Zenly定位軟體」,該App俗稱冰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緩緩道來,過年去南部出遊,路途上,原PO還提醒老公打個電話向婆婆報平安,老公也都沒說什麼,直到晚上用老公手機時,發現了這個Zenly,「起初我還以為是老公的遊戲軟體,問了老公才知道事情的緣由,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定位軟體。」

對此,原PO目瞪口呆直呼,「蠻傻眼的,雖然我現在也是一位媽媽,但我不能接受這樣的方式去知道自己小孩的行蹤,再來你也30幾歲了,應該可以不用這樣吧?我是你老婆也不會想知道你的定位,我覺得這個是一個信任跟尊重,這樣是不是有點超過了。」

▲▼Zenly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Zenly定位App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況且這趟旅程,老公時不時都會向婆婆報平安,因此原PO要求老公把定位關掉,怎料婆婆卻打來詢問「怎麼在超商待那麼久沒回家?」老公則回應,已回到家裡,那是最後一個行程的定位位置,婆婆才沒再繼續多問。

事後,老公也一臉無奈透露,媽媽是個強烈控制狂,就連公公手機也被安裝Zenly。此話一出讓原PO毛骨悚然,「還沒搬出去就這樣了,之後搬出去...可能家裡要裝監視器?老公家客廳、廚房、車庫、大門都有裝監視器,有時候婆婆會看客廳的監視器看誰在家,導致我也不是很喜歡到樓下去。」

文章曝光後,眾網友咋舌不已,「是當寵物養哦」、「重辦一支手機,舊的那隻開定位留在家裡」、「好可怕,都已經30歲了,控制欲還那麼強」、「把你老公當作失智老人嗎」、「我婆婆也有定位公公跟小叔,有夠恐怖,一直在思考小叔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」、「我家也是,不管在家還是出去都一直看監視器」、「我男友全家人也是互有定位,他媽媽還想加我的,我才不要,前兩天跟男友去逛ikea後到他家,他爸媽就問你們去ikea買傢俱嗎,我整個就覺得不是很舒服」。

▼網友直呼超母湯!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