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沒中獎直接回家 賭場「苦追千里」找人!他反轉抱回630萬

▲▼吃角子老虎機、拉霸機、角子機、Slot machine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男子到賭場玩吃角子老虎機,幸運中了大獎卻不自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日前到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旅行,在金銀島酒店(Treasure Island Hotel)賭場玩吃角子老虎機時,幸運中了22.9萬美元(約新台幣638萬元)的大獎,沒想到機器剛好故障,他以為自己沒中獎就回家了,賭場工作人員急忙千里尋人,送上大筆獎金。

綜合美聯社等美媒報導,內華達州博弈控制委員會4日發布消息指,泰勒(Robert Taylor)於1月8日在金銀島酒店賭場玩吃角子老虎機,幸運中了高達22萬9368美元(約新台幣638萬元)的累進獎金。更巧的是,機台剛好發生連線錯誤而未顯示中獎畫面,導致他誤以為自己「槓龜」。

報導稱,機台重新連線出現了中獎畫面,博弈控制委員會與賭場工作人員只好一一檢查監視器畫面、訪問可能的目擊者、比對交易與乘車紀錄等,花了2周時間調查才終於確認中獎人身分,但此時泰勒早已回到亞利桑那州的家中。工作人員多次嘗試聯絡泰勒,但都聯繫不上。

博弈委員會官員在1月28日終於找到泰勒本人,通知他中獎消息,本周末將在金銀島酒店賭場領取獎金,並感謝找到泰勒的工作人員,因為他們確保了博弈業對公眾的高度信用。賭場發言人聲明,「我們很高興頭獎得主被找到了,很期待能為他送上獎金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