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過年嚇壞!睡夢中被大姑夫婦「解扣摸肚」 理由瞎爆

▲▼懷孕,孕婦。(圖/取自pxhere圖庫)

▲親戚為了討喜氣,被拒絕竟還趁睡夢中解開衣服偷摸。(圖/取自pxhere圖庫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過年都會想買彩券試手氣,部分人認為買前摸孕婦肚子就是在沾喜氣,但一名懷胎7月的女網友表示,過年期間小睡到一半時,竟然被大姑和她老公偷溜進來,解開她的孕婦裝摸她的肚皮,讓她嚇得毛骨悚然。

原PO大年初二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因為已經懷孕7個月,過年到婆家吃飯免不了會被問懷孕多久、小孩是男是女等,還會被問可不可以摸肚子,有些婆家親戚要買彩券或刮刮樂也都會想摸她的肚子討個喜氣,「比較合得來我會給他們摸,比較不熟我會拒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恐怖的事就在原PO小睡片刻時發生,飯後老公揪幾個親戚到鄰居家打牌,她想說在婆家一間房間裡睡一下,睡到一半時感覺到有人在摸她肚子,但因為意識沒有很清楚,以為是老公在摸,就要他不要摸,改成平躺姿勢繼續睡沒多久,又突然覺得肚子冰冰冷冷,而且還有人在摸,她想知道究竟是誰,睜開眼睛一看發現竟然是剛剛被拒絕的大姑和大姑夫。

原PO嚇得立刻坐起來問對方為何沒經過同意就摸她肚子,兩人回答是想討個好運,但她又質問何必解開衣服,對方的回答是想感受肚子裡的寶寶在動,想和肚子裡的寶寶玩,「我就說身體是我的,要不要給你摸是我決定」,結果大姑還不認錯,竟然回她「摸一下又不會死」。兩人誇張行徑讓她覺得毛骨悚然,「我嫁給老公(後)就跟她很不合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噁」、「根本變態性騷擾」、「一巴掌直接往臉上招呼過去,在等什麼」、「是我一定爆炸」、「還帶老公來,好扯」、「好變態啊,我會直接大喊性騷擾,當他們的面報警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