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回娘家被鄰居告知「父母不見了」!她打一通電話崩潰:誰比我慘?

過年,禁忌,習俗,回娘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回娘家找不到父母,打一通電話大崩潰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大年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,不少父母在家等候,就是希望女兒、女婿早點來團圓。不過,台北一名女子初二這天一早就南下,回到雲林老家卻被鄰居告知「父母不見了」,打了一通電話,得知真相瞬間崩潰,也讓她忍不住吶喊「誰來幫我寫個慘字」。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大年初二這天,她凌晨5點就起床,風塵僕僕地殺回雲林,結果娘家大門深鎖,就算她站在門外不斷喊叫,也沒人回應。

後來詢問鄰居,隔壁的阿嬤才告知「爸媽昨天就不見了」,嚇得她趕緊打電話給哥哥,一聽才知道來龍去脈,原來大哥大年初一帶著父母南下高雄遊玩,結果玩得太開心,根本忘記女兒要回娘家,女子隔著電話聽到父母的笑聲,感到哭笑不得。

▼女子趁著大年初二回娘家,沒想到被鄰居告知「父母不見了」。(圖/CFP)

▲▼紅包,算命,過年。(圖/CFP)

父母隨後保證「會包給孫子大紅包」,她只能南下會合,卻被塞在半路上,讓她忍不住吶喊,「這樣對嗎?玩得高興忘了女兒要回娘家,爸爸媽媽做成這樣(開玩笑的),現在我們正在衝往高雄的路上(塞),誰來幫我寫個慘字?」

女子悲慘的經歷在網路上曝光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我的腳借妳寫個慘字!請問妳要左腳右腳」、「換個角度想,爸媽玩得很開心,把心裡的一切都拋在腦後,盡情享樂」、「還好啦,至少順路,不是折返跑。」

女子後續補充,原先還擔憂丈夫知道被放鳥,會感到不開心,沒想到丈夫卻感到好笑,前往高雄的路上,不斷與2位兒子在車上高歌,情緒十分亢奮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