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最新足跡 桃園確診者頻繁進出大潤發、家樂福

▲▼新北市確診足跡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0130確診足跡。(圖/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延燒,新北市30日無新增案例,衛生局公布桃園個案18687及案18781在新北市的足跡。其中,案18687曾於1月11、13、17、20、24日前往大潤發土城店和家樂福北大店;案18781曾於1月22日上午11時30分至12時,在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停留半小時。

新北市衛生局提醒,若民眾曾出入相關場所,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若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應儘速戴口罩就近採檢站篩檢,不得搭中大眾交通工具,且就醫時記得主動告知接觸史、旅遊史、職業暴露等狀況。

指揮中心呼籲,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、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,減少不必要移動、活動或集會,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,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,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,共同嚴守社區防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