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曝「桃園美甲群聚」足跡 23日曾待北車大廳、士林夜市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的京站時尚廣場30日傳出確診足跡,因此停業清消1天。台北市衛生局30日晚間公布足跡,只見桃園美睫美甲群聚的案18851、18852及18853,曾經在23日到過台北車站大廳、京站時尚廣場和士林夜市。

▲▼桃園市確診個案於北市足跡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桃園市確診個案於北市足跡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台北市衛生局30日晚間公布足跡,為案18851、案18852、案18853曾經於23日到過台北市,地點包括台北車站大庭、京站時尚廣場、士林夜市、摩曼頓NIKE劍潭店、統一超商新福慶門市、士林十全排骨店。

北市衛生局指出,30日下午接獲通知後,已經在第一時間通知相關場域,並進行環境清消並停業1天,另將發布簡訊通知足跡重疊對象。針對將發多少細胞簡訊,北市衛生局表示還在整理當中。

另外,台北車站曾經於1月23日開啟莫德納接種服務,記者詢問是否對打疫苗民眾發布細胞簡訊?衛生局截至記者截稿前尚未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