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教育局:國小校園、國高中室內 1/29起不開放

▲▼北市虎林街鄰近永春市場周邊疑似有新冠肺炎感染熱區,北市府啟動虎林專案,於永吉國小設立篩檢站為周遭居民與市場相關人員執行PCR篩檢,國軍化學兵執行環境清消,醫護人員,醫療能量,疫情,防疫,陽性率,篩檢能量,疫調,熱區,傳播鏈,社區清零,抗原快篩,核酸檢測PCR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北市國小校園室內外場地全面暫停開放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中央社

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,29日起國小校園、國高中室內不開放,國高中的室外場地若與教學區區隔且有獨立動線就可租借使用,但接觸性運動設施仍不開放。

台北市教育局新聞稿指出,考量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升溫,12歲以下學童無法打疫苗,29日起,國小校園室內外場地全面暫停開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育局表示,國中及高中部分,若室外場地與教學區區隔且有獨立動線,戶外操場、戶外運動場等室外場地開放租借及使用,仍暫停開放具接觸性運動設施;室內場地則暫不開放。

此外,因應今天新增4學生1教職員確診,教育局指出,雖各級學校21日起放寒假,確診個案也未於寒假後再入校園與同學接觸,市府今天下午仍派採檢車進駐校園,為3名國小學生之同班親師生及1名職員的接觸對象,約64人擴大採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