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疫情!刷新高雄百貨紀錄成天花板  漢神2館營業額破247億

▲▼高雄出現海量確診足跡,漢神巨蛋多次上榜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出現海量確診足跡,漢神巨蛋多次上榜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雖然去年受到疫情影響,高雄市漢神百貨以及漢神巨蛋兩館有多次「休館」以及「閉館清消」,甚至有一名櫃姐也確診,不過整體營業額達到247億,比較2020年還成長了3.2%,刷新高雄百貨業的歷史紀錄,同時漢神百貨在2021年也突破百億元大關,年度業績來到110億,回歸百億俱樂部。

週年慶業績的部份,漢神兩館也同樣表現優異。雖然2021年5月份起台灣疫情開始嚴重,不少民眾都居家上班,國內大型商場也因此人潮驟減,但消費者在壓抑了三個月左右的購買情緒之後,終於在年底的週年慶,買氣一併爆發,漢神百貨週年慶達到29.5億,以國際精品的表現最為亮眼,較去年成長了8.8%;而漢神巨蛋週年慶的業績也達成了27億,其中家庭用品的業績成長率高達18.9%最為突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漢神巨蛋櫃姐確診,全館停業並大消毒。(圖/漢神巨蛋)

▲去年還發生漢神巨蛋櫃姐確診,全館停業並大消毒。(資料圖/漢神巨蛋提供)

漢神百貨暨漢神巨蛋總經理南野雄介表示,面對疫情不確定因素,以及百貨業競爭的日趨白熱化,為了維持區域領先的優勢,2022新的一年開始,漢神巨蛋即著手進行自開幕以來最大型的改裝計劃,改裝的樓層跨度從一樓至五樓以及部份六樓,合計改裝營業面積規模達到了約5000坪。

而這次全新改裝的重點,主要是強化國際精品的陣容,引進了新潮、年輕並帶有趣味感的精品品牌,將漢神巨蛋打造成流行時尚聖地。另外在1樓化妝品區,囊括了彩妝、保養、高級香氛等48個國際知名品牌,其中南部獨家國際彩妝品牌、高級訂製香水、以及多家化妝品牌旗艦店及全新概念店,提供消費者全新的視覺享受及服務體驗,為漢神巨蛋挹注了都會時尚的輕奢感。

▲高雄百貨龍頭漢神百貨周年慶壓軸登場,消費滿2千有機會開賓士回家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雄百貨龍頭漢神百貨周年慶壓軸登場,消費滿2千有機會開賓士回家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