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捷文湖線停駛「15分鐘等不到車」 乘客爆受困松山機場隧道

▲▼北捷文湖線一度停駛,乘客在站內等15分鐘等不到車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北捷文湖線一度停駛,乘客在站內等15分鐘等不到車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多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爆料,北捷文湖線在28日晚間,列車出現異常,先是降至深夜慢速行駛,後來甚至一度完全停駛,受困在松山機場旁的隧道中,有人表示等了15分鐘依舊等不到車,月台上面擠滿人潮。

有網友指出,列車停駛後,一度顯示系統異常已修復,但啟動沒多久後又再度停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TT八卦板上有正在等車或搭車的鄉民對此表示,「在車上罰站」、「真的會氣死」、「氣死了,車子一直不動」、「哪裡出問題了 列車直接停下來休息,是不是單向通車中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