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湖線卡15分鐘!110位旅客被請下車 北捷:列車突無法自動行駛

▲▼台北捷運,文湖線,大眾交通運輸,大眾運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捷運文湖線,突然發生異常。(資料照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北捷文湖線出現異常!有網友28日在網路爆料,文湖線列車出現異常,甚至一度完全停駛。對此,北捷晚間回應,文湖線列車異常已排除,並請車上旅客改搭下一班車。

網友爆料北捷文湖線列車出現異常,先是降至深夜慢速行駛,後來甚至一度完全停駛,受困在松山機場旁的隧道中,有人表示等了15分鐘依舊等不到車,月台上面擠滿人潮。還有網友指出,列車停駛後,一度顯示系統異常已修復,但啟動沒多久後又再度停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文湖線列車異常已排除,18:49文湖線文德站往港墘站方向1部列車,於站間無法自動行駛,行控中心立即依SOP派員前往處理,於港墘站請車上約11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,處理時間約12分鐘。

北捷說明,處理期間,文湖線加強廣播引導旅客及彈性調整班距因應,至於列車異常原因,將於收班後詳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