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柏惟又進醫院 右肩韌帶撕裂開刀治療

▲▼陳柏惟墜車後遺症,右肩韌帶斷裂赴醫院開刀治療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▲陳柏惟發現右肩韌帶斷裂赴醫院開刀治療(左)。右圖為1月15日出院模樣。(合成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先前因謝票事故,墜車緊急送醫,經治療後於1月15日出院。不料,他今(26)日傍晚在臉書表示,發現右肩韌帶斷裂,今天赴醫院開刀。

陳柏惟自嘲,「3Q開刀都要湊個無三不成理」。他說,1/11因為摔下車時頭上的傷比較緊急,當時判斷是韌帶撕裂傷的右肩在前幾天復診,發現是type5已經斷裂惹,請假兩天出來把公事辦完,今天開刀已順利完成。

陳柏惟也提醒大家,做好防疫好過年,也答應支持者會用最快的時間復活給你們看!台灣加油,每一個幫我加油的3Q也為你加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