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秀戒指照釣出鳳梨問「要衝了?」 本人1句話解答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因謝票墜車,直到15日才出院,沒想到2天後他突然在臉書PO出戒指的照片,並表示「我很喜歡,你要不要也來一個」,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喜事近了,紛紛留言恭喜,連網紅鳳梨(吳泓逸)也跑來留言問道,「要衝了嗎?」至於是不是真的要結婚,陳柏惟在留言區給出答覆,「為了避免你各位想像力豐富,這咖(戒指)是我在戴的。」

陳柏惟秀戒指照,網友狂刷恭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柏惟)

▲陳柏惟曬出戒指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柏惟,下同)

陳柏惟11日與當選中二選區立委的林靜儀一起掃街謝票,卻在行經霧峰時不慎從吉普車跌下,導致右肩韌帶受傷,送醫治療4天,總算在15日出院。出院當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閉眼抓頭的照片,半開玩笑表示,希望大家別太計較,因為「全身都是洞」,這張照片已經是最好看的了。

不過,墜車風波才平息2天,陳柏惟17日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戒指的照片,並寫下一句「我很喜歡,你要不要也來一個」。文章公開不到一天,引來超過7600名網友按讚,大家以為他喜事近了,紛紛留言祝賀,「恭喜」、「求婚我可以幫忙拍影片」、「真心祝福」、「終於願意被套牢了喔」、「我覺得可以」;網紅鳳梨(吳泓逸)也留言問道,「要衝了嗎?」

陳柏惟秀戒指照,網友狂刷恭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柏惟)

▲網紅鳳梨也來留言。

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戒指的內側刻有「Guá sī Tâi-uân-lâng」,也就是「我是台灣人」的意思。對於大眾的祝福,陳柏惟也在留言區解答,希望大家別誤會,「為了避免你各位想像力豐富,這咖(戒指)是我在戴的。」

▼陳柏惟墜車後住院治療4天。

▲▼陳柏惟出院了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