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票卻跌出車外住院5天 陳柏惟今出院曝意外前一天「神預言」

▲▼陳柏惟謝票時不憤慎跌出車外,住院5天今出院「虎禮佳在」。(圖/陳柏惟臉書)

▲▼陳柏惟謝票時不憤慎跌出車外,住院5天今出院「虎禮佳在」。(圖/陳柏惟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前立委陳柏惟1月11日陪同新科立委林靜儀在霧峰謝票時,不慎從吉普車跌下,造成右肩韌帶受傷送醫救治,陳今天出院並在臉書PO出印好的春聯「虎禮佳在」,回溯跌落前一天才想出的點子,隔天就出事,還好人無恙,果然是「虎禮佳在」,臉書也湧進2萬多人按讚、留言。

陳柏惟在臉書PO文,跟支持者報告,「3Q出院了,抱歉讓大家擔心」,他說1月10日,投票的隔天,台中的團隊在聊選後的謝票與春聯發放,我說「虎禮佳在」是個很好的點子,大家反應也不錯,就在11日周二早上送印,希望趕得上春節送給大家,不料下午就發生了意外,他也跟著住進醫院。

今天出院後看到印好的成品覺得很可愛,也真的覺得「虎禮佳在」,另一方面也跟大家報平安,因為後續還有一段時間的復健與醫療處置,可能沒辦法親手送給大家,邀請大家到五區服務處索取,外縣市的朋友之後還會有其他版本,團隊會準備一下,這個就先留給台中,都很可愛喔,敬請期待。

陳說,我這個人最實在了,好的壞的都先祝福起來放,祝大家虎年遇到順風「福虎生風」,遇到逆風「虎禮佳在」3Q!至於照片就不要太計較了,全身都是洞所以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