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播台南Josh結婚紀錄片!網見「謎樣笑容」1句話有玄機:頭皮發麻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去年7月才登記結婚,怎料被老婆Amber家暴痛打。就有網友挖出兩人IG上的甜蜜合照,以及在YouTube上發布的影片,直呼「我當初以為你在放閃,原來你是向各位觀眾求救」、「回過頭來看這影片讓我看的頭皮發麻」。

台南Josh和Amber才結婚沒多久,怎料當初的甜蜜已不復見,就有網友挖出台南Josh宣布結婚喜訊、放閃的IG貼文,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笑裡藏刀」、「這個笑怕怕的」、「尷尬了」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台南Josh(@tainanjosh)分享的貼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IG之外,也有不少網友湧入「我們結婚了!20天從提親到登記結婚!」的影片觀看。從影片可見,兩人在去年7月決定結婚,拍攝當天是7月2日,正巧也是Amber的生日,不難看出台南Josh的用心。

台南Josh也在影片中透露,當時因為疫情關係,室內不能超過5個人,所以提親非常特別,小倆口會站在門外,由雙方父母談婚事;兩人在當月15日簽下結婚書約,並於22日登記。

而到了影片7分41秒處,台南Josh拿著結婚證明書說「還是很沒有真實感」;Amber則輕柔回應「對啊,就是可能還沒有穿到婚紗吧。」後續繼續分享一些細節後,Amber再度強調「還沒有拍婚紗喔,我們還在找結婚場地喔」,歡迎工商。

兩人在影片中放閃,Amber也頻頻甜笑,因此不少人都在底下震驚表示,「女方笑裡藏刀」、「人人稱羨的婚姻也能變成這樣,不相信愛情了」、「真的看不出來女生會這樣」、「我一直以為他老婆溫柔型的欸」、「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」。

還有些網友回應,「求救訊號嗎」、「5:52求救信號」、「抱歉了架許,我當初以為你在放閃,原來你是向各位觀眾求救,抱歉,我們沒能第一時間守護你 但我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」、「原來國師發的是求助影片,抱歉我們沒第一時間發現」。

至於Amber為何爆氣?台南Josh的表姊巴毛律師透露,「因為我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,然後哭鬧為什麼要請我舅舅的同事,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。」稍早,Amber也發布手寫信道歉了,她一直以來情緒控管都有問題,但未去面對,這次事件對先生和公婆都很抱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