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新園偏僻巷弄藏賭場 2隻鬥雞+17萬賭資被查扣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職業賭場又開始活躍,屏東縣警局日前動員大批警力,於新園鄉光復路某巷子內空地破獲「鬥雞」職業賭場,當場查獲賭場主持人、鬥雞裁判及賭客共26人,查扣賭資新臺幣17萬6仟元,以及「鬥雞」2隻,詢後均依賭博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屏東警方破獲「鬥雞」賭場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方破獲「鬥雞」賭場,帶回主嫌與賭客共26人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▼屏東警方破獲「鬥雞」賭場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屏東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表示在轄內有職業賭場出沒,經派員查訪後掌握賭場位置,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會同東港警分局員警,於111年1月23日11時許前往新園鄉光復路某偏僻巷子內空地,以四方包夾方式查緝,現場賭客見警方現身時瞬間四處奔逃,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,賭客束手就擒,一舉破獲「鬥雞」職業性賭場,當場查獲51歲張姓主嫌、鬥雞裁判48歲鄧嫌、66歲佘嫌等3人及賭客23名共26人,並查扣賭資新臺幣17萬6仟元、鬥雞2隻、計時用碼錶、簽注單、鬥雞籠及鬥雞鐵圈等相關證物,經偵詢後均依賭博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「111年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於1月24日起跑,縣警局長劉印宮表示,農曆春節將近,警方取締不法無假期,不論春節或平日,都不容許非法賭博行為,盼民眾勿心存僥倖,警方強力執行「掃蕩賭博」工作,即希望藉由警方的強力掃賭作為,能杜絕民眾賭博惡習及因「賭」所衍生之其他社會治安事件;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,請即向警察機關110檢舉,共同為社會治安努力,讓民眾能「安居樂業」過好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