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找到感染源!高雄新住民接觸確診者染疫 高科大學生仍不明

記者吳奕靖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港埠群聚今(23)日新增15例確診,累計至目前為止已有42例。對此,市長陳其邁也在下午的記者會中坦言,目前已出現第二波感染,市府正積極擴大匡列採檢,並擴大施區普篩,希望能將傳播鏈阻斷在社區當中。另外,原感染源不明的新住民也在疫調後揪出感染源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防疫記者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其邁表示,原先感染源不明的確診新住民,經衛生局積極疫調後,揪出其感染源,目前確認其為接觸確診者遭到傳染,而至於高科大學生的部分,感染源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