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某科技廠員工「進入遠雄自貿園區」確診!急採撿750人

記者楊淑媛、林昱萱/桃園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本土案例接連增加,今(23日)桃園增加32例確診個案。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針對疫情進行說明。鄭文燦表示,其中30例與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相關,另外2例為西堤相關。

▲▼鄭文燦。(圖/桃園市政府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桃園市政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文燦表示,在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內,除了亞旭電腦以外,其他還有8公司有員工確診,而今新增的30例有6位外籍。除此之外,目前市府正積極疫調本國籍活動足跡、包含家庭、學校、職場。

鄭文燦提到,今天新增的案18840,是在某科技工廠服務,進入園區後確診,職場緊急採檢750人、同住家人、活動足跡親密接觸者匡列30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