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台死亡直播!騎士「狂飆時速193km」逃警追捕 迎面撞車噴飛亡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洛杉磯20日發生恐怖意外,一名嫌犯騎著摩托車,高速逃離警方追捕,他經過羅斯科大道(Roscoe Boulevard)與福布魯克大道(Fallbrook Avenue)十字路口,卻迎面撞上另一輛左轉轎車,當場噴飛慘死,預估時速超過120英里(約時速193公里),驚悚瞬間全被電視台鏡頭直播出去。

洛杉磯警局發言人博里漢(Sgt. Bruce Borihanh)表示,下午1時左右,員警在路邊發現可疑車輛,透過無線電通話確認車牌號碼,正是在聖費爾南多谷(San Fernando Valley)通報失竊的摩托車。由於嫌犯逃逸速度極快,因此他們沒有展開地面追捕,而是呼叫警用直升機支援。

▲▼美國一名騎士逃避警方追捕時撞車身亡。(圖/翻攝Twitter@streetpeopleLA)

▲美國一名騎士逃避警方追捕時撞車身亡。(圖/翻攝Twitter@streetpeopleLA)

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嫌犯發現自己被盯上後,急催油門加速逃逸,未料下午1時15分左右車禍身亡。CBS電視台主播目睹直播畫面,驚嚇地雙手摀臉大呼,「我的天啊!抱歉!我們剛剛看到,那台摩托車在十字路口撞上一輛汽車。」

根據現場空拍畫面,汽車及摩托車車頭都被撞爛,毀損程度相當嚴重,汽車上的2人受傷,不過其中一人意識清醒,被送上救護車時,還在與旁人說話。據悉,警方並未公布嫌犯身分。

影/再2周要生了!保時捷「火箭蛇行」飆破180公里...失控暴撞 孕媽秒噴飛慘死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