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「2022年開運色」曝光!屬狗穿「這色」財氣大開

▲2022生肖開運色一次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每一種生肖都有自己的開運色及幸運圖案,穿對顏色可增加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2022年才開始沒多久,本土疫情突然升溫,雖然仍看不到疫情結束的曙光,不過農曆春節將至,如果有偏財之類的小確幸降臨,也是一件開心的事!要怎樣增加自己的偏財運?根據麥玲玲老師的分析,每一種生肖都有自己的開運色及幸運圖案,藉由運勢色彩可增添幸運,快來看看你該準備哪一種幸運色的衣服和飾品!

1. 生肖鼠:棗紅色、葫蘆圖案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你的財運很旺,眼光獨到、常有偏財好運,但也要小心,不能就此放鬆警惕,凡事盡量靠自己的能力去爭取,不要太依賴他人,避免失誤,也要小心戶外高危活動。

2. 生肖牛:粉紅色、雀鳥圖案

今年是你偏財運不太明顯的一年,但卻是你桃花運是回穩的一年,單身者可加把勁,和對象有發展一大步的可能性,但已有伴侶者也要小心,避免捲入他人的感情紛爭,一不小心可能成為第三者。

3. 生肖虎:紅色、條紋圖案

生肖虎值太歲,諸事不順,偏財受阻,運勢起伏不定,如有傳統喜事沖喜,可有助於降低運勢衝擊,否則凡事應多留一手,多留意平常周遭的小事。

4. 生肖 兔:靛藍色、波點圖案

財運平平的一年,想要增旺財運,應多多運用藍色系,但有機會拓展海外市場,有貴人相助的可能,今年的你桃花運勢也是多彩多姿,但已婚人士要提防第三者。

5. 生肖龍:金色、豹紋圖案

今年你的財運頗旺,也有不錯的偏財運,但凡事需要親力親為,不要嫌事多,今年的運勢,對於裝修房子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6. 生肖蛇:淺粉色、元寶圖案

今年刑、害太歲的生肖蛇,偶有小偏財,財運大致還好,也有貴人相助,但今年人際關係可能較為薄弱,應小心提防人心,避免受傷,也要小心職場上的小人。

7. 生肖馬:黃色、星星圖案

此年偏財運普通,即使有機會,也會藏得較深而不易發現,不過整體運勢看起來,還是蠻不錯的,若是在公司居於管理階層者,可能會有利自身發展的機會,但也是要注意職場上的小人,避免官司纏身。

8. 生肖羊:桃紅色、波點圖案

今年屬羊的朋友,吉星臨門,喜事較多,加上貴人的力量充足,2022的運勢看上去事非常不錯的,但唯一可惜的是,今年財運偏弱,要避免漏財。

9. 生肖猴:紫色、馬匹圖案

今年生肖猴沖、刑太歲,因此偏財運不顯,會遇上許多苦差事,但今年對你來說是「先苦後樂」,只要做足準備面對難關,即可安然度過。

10. 生肖雞:金色、錢幣圖案

屬雞的朋友今年財運頗佳,也有不少偏財好運,今年你的貴人頗多,記得要善用貴人之力,可讓自己的運勢有所提升,但財運「時好時壞」,因此要懂得規劃存款,以備不時之需。

11. 生肖狗:青綠色、小花圖案

今年是你的開勢之年,將可能擁有機會大展鴻圖,若是有利凸顯你才華的工作機會,不妨嘗試看看,可能會為你帶來意外之財,此年你的財運頗旺盛,偏財機會不少,不過也要嚴防職場上無理的同事。

12. 生肖豬:橘色、愛心圖案

此年生肖豬逢破太歲,難有偏財好運,甚至會有破財的事情發生,因此今年的你,做事應多次思考檢查,避免發生意外的變化,最好是準備多項計畫,以備不時之需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