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總集體詐健保案連環爆!檢調第4波搜索約談 4診所醫深夜交保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檢調追查三總牙醫疑似集體舞弊案,繼牙科部主治醫師李宗益涉嫌私營診所詐健保、勾結牙材商浮報醫療數額後,又發現口腔贋復科主治醫師徐允中,也涉嫌在外冒名兼差看診,專案小組昨發動第4波搜索,約談徐等4名醫師到案,除徐從調查局請回,梵谷美學診所黃國忠涉詐欺100萬元交保,飛悅北大3牙醫也獲50到100萬交保,其餘4人10到20萬元交保。

▲▼三總牙醫集體詐健保案,梵谷美學診所牙醫黃國光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梵谷美學診所牙醫黃國光涉詐交保100萬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專案小組在2021年9月發動首波偵辦行動,查出具有軍職公務身分的李宗益,除未經報准就在外兼差賺外快,甚至頂下台北市富錦診所私自經營,涉嫌詐領健保補助、診所營收上千萬元,檢察官當時將他聲押禁見獲准後,又陸續發動2波搜索,查出包括李在內,多名三總牙醫涉嫌配合牙材商浮報醫療數額。

▲▼三總牙醫集體詐健保案,飛悅北大診所牙醫蕭煜倫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飛悅北大診所牙醫蕭煜倫10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三總牙醫集體詐健保案,飛悅北大診所牙醫李崇先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牙醫李崇先80萬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檢調持續勾稽相關資料,再發現三總口腔贋復科主治醫師徐允中也涉嫌假冒他人名義,在外看診,20日由檢察官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處,兵分3路搜索三峽的飛悅北大、桃園的梵谷美學2間私人診所,並約談徐與3名診所負責醫師到案釐清案情,全案持續朝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嫌方向偵辦。

▲▼三總牙醫集體詐健保案,飛悅北大診所牙醫吳長潔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牙醫吳長潔50萬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鬼王」古文物遭竊! 司馬中原與女秘書瞹眛關係意外曝光

獨/父檢舉17歲兒呼麻 毒品來自網紅「蕾菈」餐廳合夥人

幫陸廠挖角半導體工程師「年薪400萬」 威通科2負責人20萬交保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